不定时掉落小透明

但愿常相见

没有不爱你

      这是翻出来的早就写好的一段文字。

      由于本人最近失去了创作热情,目前正在找让我欲罢不能的CP磕,先把这对结个尾吧,如果有亲们因为这对而关注我的,可能有段日子不会写这对了,转向其他文啦。我怕让大家失望,所以取关随意哦。(我写文,通常是在这个CP冷门的时候写,一旦大热,我就觉得我的文笔配上不了)


       我曾站在雨夜的天台,一个人拿着两盒旺仔牛奶,呆呆着望着楼下的通明灯火,心里却在思绪乱飞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一个诚实的人,也不是一个勇敢的人,大学时期我曾试着谈过一段恋爱,那只是我平淡如水的生活里再平静不过的日子,我没有骗那个女孩子,我知道你肯定会认为我不爱她,为什么要答应她,你还小,只能说各取所需罢了,毕竟我帮她得到了那个男孩子的真心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孩子靠在那个男孩身上大声的对我说“徐无双,你会遇到一个真正唤醒你的人,你会被那个人所倾倒”

       我当时怎么回答来着,哦,我没有说话,甚至没有做出一个正常人类的反应,微笑着注视他们离去,而我只是漠然的在心里嗤笑,爱情有什么好的呢,我想我可能一辈子都碰不到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见到你不是在围捕那帮传销人员的时候,你可能忘记了,我被邀请到你的学校做宣讲,一眼就在叽叽喳喳的人群里看见了你,因为你拿着一罐旺仔在低头踢石子,我竟然哼笑出声,当时我自己都惊讶的一瞬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你被袁局领到我面前,我承认我拒绝的时候是犹豫的,可是我真的不打算再带一个徒弟。我以为你就像之前袁局领的其他孩子一样知难而退,没想到你是那个意外。

      你的执着,你的真心明晃晃的的摆在我的面前,我装作视而不见,出言讽刺你、打击你,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多么过分,但是我在你的脸上依然看得见阳光,你并没有因为我的态度而远离我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齐苒说的“要是我,我早就一脚把徐队踹到太平洋了”当然她是偷偷地在打嘴炮,为此,我让她帮我写完了5000字的检讨。

       我对小伟有着不一般的感情,这没错,他在我的心里占据一定的位置,这也没错,可是大雨,我对小伟的感情只有师徒之情,真挚的师徒之情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一个热情的人,你见到我的第一天就应该了解,也许这正是吸引你的一点吧。我不让你碰我的东西,不是针对你,是针对所有人。你不小心摔坏小伟送给我的手表时,我确实很生气,但是我生气的不是你摔坏了“小伟送给我的手表”而是单纯的“摔坏了东西”,我并没有因此讨厌你,你别怕,摔坏了人家的东西,总得让人家缓缓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想必你想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你的,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个晚上,现在来回答你,但是要说好,你不要生气,不要一天不理我。我对你没有一见钟情,因为我觉得大部分的一见钟情都是耍流氓。我在意你,应该是在你莽莽撞撞的闯进我的生活,打破我一如既往平淡如水的日子的那一刻吧。

       你得谅解一个从来没有被打开心房的老男人犯上一点错,你不应该给我判个死刑,我觉得你手下留情一点,给我来个有妻徒刑。大雨,余生漫长,让我好好爱你,好好补偿你。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